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高坛十大真实谎言 老虎伍兹08欲实现大满贯(图)


  第十条:联邦快递杯的副作用

  世界头号选手的确立机会随着老虎伍兹确定了参加四项四大赛事、三项世锦赛以及四项联邦快递杯的赛事而减小了。因为他还要杰克·尼克劳斯纪念赛、阿诺德·帕尔默-湾丘邀请赛、美联银行锦标赛、AT&T全国赛以及2项常规的别克赛事。美巡赛开始时以为联邦快递杯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大腕级人物来参赛。但是现在联邦快递杯已经产生了副作用!由于在赛季结束时还有4项联邦快递杯季后赛,1项世锦赛以及莱德杯或是总统杯,顶级选手都在寻求休息的时间。“大多数的运动设立了赛季暂停期,可以让球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以争取更好的成绩,”伍兹在上个月的目标世界挑战赛上说到。“我们用十年的时间来竞争并搞好巡回赛。我们其实并不像其他的运动员那样可以有机会去享受已经赢得的。”(搜狐体育 邵寅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埃尔斯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