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伏明霞恩师欲回国家队 五得意门生成08夺金主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我会为2008奥运会中国跳水队夺取全面胜利,为跳水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著名跳水教练、伏明霞的恩师于芬在自己最新一篇博客(https://yufenblog.blog.sohu.com/)文章中写道。随后她更披露自己已经在去年下半年正式向总局领导提出重返国家队的申请,并同国家体育总局段世杰副局长、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李桦主任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我向总局领导表达了希望尽快重返国家队的决心,同时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同,目前正在等待总局领导的决定,”于芬写道。点击进入于芬博客

  在这篇于1月15日写就的,名为《我已向总局领导正式申请重返国家队》的博客中,于芬教练详细阐述了提出重返国家队的理由:我先后指导过5届奥运会比赛,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我曾经培养出了伏明霞、郭晶晶等奥运会冠军,目前国家跳水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何姿、林跃、周吕鑫、王鑫、杨礼光都是我在清华从小到大一手带起来的。这5个选手承担着4个项目中三个项目(男子跳台,女子跳板,女子跳台)六枚金牌的夺冠重任,由于我对他们的技术特点和潜在能力非常了解,势必会加强针对这些选手的科学训练,进一步提升他们在奥运赛场上的竞争力。>>>是否看好于芬重返国家队?

·孙英杰首谈王德显(图)
·火箭出局丁俊晖被看好
·伏明霞怀孕丈夫送豪宅
·陆元盛:老外不会封训
·北京奥运八大遗憾人物
·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写真
·组图:伊万绝密私家照
·组图:中美啦啦队大PK

  在博文的最后于芬写到:中国跳水经过了几代人的艰苦努力才有今天的辉煌,作为一个被国家培养了几十年的有经验的教练员,在祖国最需要我为之奉献的时候,我责无旁贷,我愿意加入08奥运为国争光的行列中去,使举国体制真正发挥它的优势,大家都知道举全体制的最大优势是:举全国跳水同仁之力共同为08奥运会获得跳水项目全面胜利,为国家荣誉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除了文字之外,于芬还在博客文章中贴上了自己与几名弟子的照片,这其中就包括了她与伏明霞和郭晶晶两人的合影。

  从1987年12月到1997年9月这十年间,于芬一直以教练的身份效力于中国跳水队,在1993年她还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此后她筹建了清华跳水队并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这其中也包括帮助昔日弟子伏明霞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实现了三连冠。(搜狐体育 海天/文)

    延伸阅读:于芬BLOG要重返国家队 公布与伏明霞合影(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