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开始季后赛之旅 大彬编绳套誓捉东莞豹

  本报讯 16日,CBA季后赛的大幕拉开,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东莞队,开始自己的季后赛之旅。山东男篮正在加紧备战捉下这只“烈豹”,在家门口实现开门红。

  15日下午,省体育馆内的山东男篮正在加紧训练。

刚刚从全明星赛回来的巩晓彬,已经完全从娱乐篮球的角色中剥离出来,严厉地指挥着弟子备战。

  对于队员每一个挡拆和跑动的细节,大彬都要求得非常细致。他将主力和替补分成两队,要求在攻防中不断地冲抢篮板,然后坚决快攻。打着打着队员之间也较起了劲儿,图科投篮不中,皮球弹在篮筐上蹦了起来,看到篮下队友没有包抄抢篮板,急得图科差点骂起来。而拉米扎纳也从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中横身飞出挑篮得手。不过大敌当前,球员们还是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简单训练了一会儿之后,大家便在场边开始了以拉伸关节为主的放松练习。

  另一边,东莞队依然不见动静。据悉,他们直到15日下午6点多才来到济南。能够确认的是,队中因伤休息的几位大将已经复出,包括张凯和邱彪。这支球队攻击迅速,双外援能力突出,无愧“烈豹”的外号。

  巩晓彬也深知对手的厉害:“季后赛第一场,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但是我们一定会抱着平常心去对待。两队实力均衡,对手的速度和攻击能力非常突出,我们希望能防守好一些。”对于对手的双外援战术,巩晓彬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战术安排,他们两位外援的能力非常不错,但是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对策。”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