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李玮峰说出心底最深处秘密 变成熟只因一次挫折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2点,中国国奥队将和法甲六冠王里昂队进行比赛,尽管最新传出消息,里昂一队因为天气原因滞留在勒芒可能无法与国奥做赛,但作为国奥和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李玮峰依然提醒国奥球员重视对手,并坦言正全力准备2月6日的国家队比赛。您如何看待这名国奥国足双料队长的能力?他是否不可或缺?


·国奥VS里昂前瞻
·女足VS芬兰前瞻
·独家解密7人离队原因
·国足观<集结号>找血性
·金焱:陈涛不配10号
·克鲁伊维特也想来中超
·六大洋伯乐(图)
·足坛10大胖子(图)

  与拜仁的比赛误入一个乌龙球,李玮峰郁闷了好长时间,用李玮峰的话说,好多年没进过自家门了,唉。打完拜仁的比赛后,李玮峰坦言收获很多:“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这个年轻的队伍得到了锻炼的机会,包括即将与里昂的比赛都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尽管可能他们的一线队回不来,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这样的比赛其实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哪怕输掉比赛,也要从中得到锻炼,我想奥运会时候我们碰到的对手不会比拜仁强,那么我们需要思考在与拜仁的比赛中,我们得到了什么。”

  显然大比分失利并没有让李玮峰特别的沮丧,李玮峰说:“我们这支队伍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国奥队前段时间放假,国家队的球员也都是在准备期,大家的身体状态不好,所以比赛打的不好也能接受;最近两天的训练很有针对性,包括体能和身体力量的准备都很充分,所以与里昂的比赛我们应该表现的更好些,我想不光是我,每个队员都会去想着赢得比赛。”

  结束与里昂的比赛,李玮峰就将暂时的告别国奥队投入到国家队的紧张备战,那么李玮峰目前的心理状态是怎样的?李玮峰说:“坦白的说,对我自己更重要的是2月6日的比赛,虽然我现在欧洲,但我想的是如何储备身体,怎么去踢好2月6日的比赛,这是我的目标;不过我并不会在训练和比赛有所保留。”

  距离2月6日的比赛越来越近了,李玮峰很严肃的表示时间有点不够用了:“时间很紧迫,不像以前还有准备的时间,现在真的越来越紧张。首先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没有什么假期,一直是两边的跑,等我回到国家队也要重新的去适应,要重新的调整状态。”

  很多人感觉到过去的一年里李玮峰变化很大,以前那个球迷谩骂的李玮峰突然之间成了球队的榜样,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李玮峰产生如此大的变化呢。李玮峰说出了自己的秘密:“经历了2006年的那次停赛,我个人心理的触动非常的大,2007年我给自己许下了愿望,希望能够重新的返回国家队,我实现了这个愿望。2008年我的愿望是能把2月、3月、6月的比赛打好,然后在跟着国奥队踢好8月份的奥运会比赛。”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