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爵士"师"高一筹 易建联甘当"蓝领"雄鹿末节崩溃

  本报讯 昨天雄鹿在客场87比98不敌爵士队,尽管两队在前三节打得难分难解,但爵士老帅斯隆在关键第四节的战术运用却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雄鹿主帅小K教练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有意思的是,当年他也一度是斯隆手下的球员,这次师徒弟比拼无疑是师傅赢了。

  雄鹿依靠博古特23分10个篮板的惊艳表现在前三节一度领先爵士,澳洲状元当年正在犹他大学度过了自己的NCAA生涯。虽然过去几年里,他们每次回到能源方案球馆只能交出6.5分的数据,可昨天却一洗颓风,频繁在内线硬吃,第三节还在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头顶上完成了一次惊天爆扣。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阿联昨天甘愿当起了蓝领,在手感不佳只拿到6分的情况下,他在防守一端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次盖帽,还多次干扰了对手的投篮。不过,决定性的第四节却成为了两位主帅的斗智演出。小K教练用表现出色的三名替补征战前5分钟,但却被斯隆教练以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单打的策略所击破,葬送了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主力上阵再难挽回局势。事实上,小K教练1994-1995赛季正是以球员身份在爵士队效力,而当时也是斯隆教练执教的第8个赛季。“能够20年都在一个队效力,斯隆先生无疑值得任何人尊敬,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小K教练赛后爽快地承认了失败。而斯隆也褒奖了过去的弟子,“拉里在球员时期就是位作风强硬的家伙,他今天带队来到这里也表现出了这种风格,幸运的是我们赢在了经验上。”

  昨天还进行了6场比赛,奇才不愧凯尔特人的克星,他们在客场以88比83获胜,奇才在两天之内第2次爆冷击败这支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另一场比赛中,虽然AI组合合力拿下58分,但是掘金还是在客场以116比119被山猫击败。而凭借科比的48分和加时的关键进球,湖人在客场以123比121击败超音速,取得赛季最长的七连胜,26胜11负的他们升至西部首位。(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