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谢亚龙给国奥小将减压 希望不被比赛失利困扰

  郑小龙报道今晚,国奥队将与法甲六冠王里昂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此前2比7不敌拜仁,国奥小将士气难免低落,因此随队督战的谢亚龙想尽办法给队员减压。

  谢亚龙在昨天给队员开会时表示:“大家不要再被上场比赛的失利困扰,将精力都投入到对里昂的比赛中去。
里昂的实力不比拜仁差,比赛结果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能通过比赛学到什么。你们肩负着中国足球的希望,我相信只要大家劲儿往一处使,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另外,谢亚龙在给队员们谈起奥运会的任务时表示,指标肯定有,但不是“进前四”那么高。由于目前奥运会分组情况还不清楚,因此现阶段很难给国奥队制订一个确切的目标,所以大家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