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都市快报:多曼的方法更先进?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今天下午女足四国赛将在广州打响,中国女足的首个对手是芬兰队,这也是新帅伊丽莎白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秀”。上任两个多月,好不容易等来证明自己的机会,可就在她准备大干一场时,她突然发现伤病纠缠上了自己的球队。

  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居然有9名队员因为有伤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占到全队球员的30%,这甚至创下了女足历史新高。王坤和毕妍感冒、韩端和李洁脚上有伤……尽管昨天最后一练,伤员们努力加入到训练中,但效果明显不好。伊丽莎白在前天才匆忙敲定了参加此次四国赛的20人名单,这是所有球队中最晚的。

  大赛来临前,这么多伤员肯定会影响热身效果,也会影响球队的成绩,有人甚至开始质疑起伊丽莎白的训练方法,个别球员说:“多曼(斯基)的方法似乎更先进一点,至少我们都很少拉伤,而伊丽莎白的方式,还需要用时间来检验。”

  法国人对此回应道:“这些队员在体能和身体上都非常出色,可能是对最近正在进行的有氧训练不太适应。”缺兵少将,伊丽莎白却不担心热身效果:“这不是问题。四国赛上我们演练的技战术,所有队员都练过,而且她们都非常优秀,回去再传达一下,就能理解。”

  “这是您第一次正面和皮娅(前中国女足助教、现美国女足主教练)较量,你们有什么不同?”伊丽莎白拒绝做出比较,“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才是全新的”。这位非常严格、有着泼辣作风的法国教练,能力到底如何,四国赛可见端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