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战芬兰迎首次考验 伊丽莎白头疼锋线缺人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女足四国邀请赛将在广州拉开战幕,其中中国女足将迎战芬兰女足。去年的阿尔加夫杯,芬兰曾以2比0战胜过中国女足。此番再战,伊丽莎白将迎来上任后的首次真正考验。

  伊丽莎白自去年10月上任以来,摒弃了多曼斯基提倡的长传冲吊打法,转入地面进攻。

本次四国赛将是她面临的首次大赛,是对女足近三个月训练的一次考验,将对伊帅的执教产生重大影响。

  昨天的训练中,中国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由于马晓旭受伤未愈,张铮、郭月和訾晶晶等前锋也有伤,韩端的锋线搭档让伊帅很头疼。她很无奈,“我们的运气太差,有些重要队员还在养伤,最终的人选要在比赛日才能确定”。

  由于曾在阿尔加夫杯战胜过中国女足,芬兰女足上下都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那次战胜中国队有运气成分,但这也让我们了解了中国队,所以这次我们还是很有希望获胜。”主帅莫特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

  播出提示

  中国队VS芬兰队

  今日15:30 CCTV-5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伊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