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大清洗七名干将离队 中后卫只剩张永海王宵

  杜威张耀坤等七人被调整出队

  惨败迪拜之后,是暴风雨!回国的第二天,国足就开始了大清洗。七名国脚昨天突然被调整出队,离开了广州。出人意料的是,除了在迪拜出场时间很少的孙吉、王万鹏、陆博飞、杨林和李健华外,在迪拜一直出任主力后卫的杜威和张耀坤居然也名列其中。对于这次调整,国足教练组的解释是,“他们的能力达不到要求”。

  清洗来得有些突然,因为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此前曾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调整队员,在国足打完与黎巴嫩、叙利亚两场热身赛后,才会确定对阵伊拉克的名单。
而且,国足没有在回国之后立刻宣布调整名单,而是在到达名将基地之后,今天上午才宣布了这个决定。蔚少辉表示,这七人还有可能归队,而在20日和27日两场热身赛之后,国足还将继续调整队员。

  昨天下午,国足训练显得比较安静,留队的十几名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其中包括与国足会合的两名援兵陈东和韩鹏。蔚少辉透露,接下来马上就会有队员前来增援,不过其中不会有令人意外的人选,国奥的超龄球员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三人将会在18日归队,而福拉多还在研究让哪些国奥适龄队员过来增援。在25日之前,除了海归队员之外,其他队员应该都可以到齐。不过,在杜威、张耀坤和王万鹏三名中后卫离开之后,国足只剩下张永海和王宵两名在国足处在边缘位置的中后卫,即使李玮峰回归,他的搭档也是个谜。据足协知情人士透露,从18日开始,增援队员会陆续赶来报到。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耀坤 | 李玮峰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