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叩开通往中国经济大门 易建联给雄鹿队带来商机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记者 梁金雄)雄鹿队去年在NBA选秀时不仅看上了易建联的篮球潜力,而且还看上了易建联带来的巨大商机。密尔沃基媒体认为,易建联叩开了密城通往中国的经济大门。

  日前公布的NBA财富榜显示,雄鹿队在3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位。

因此,在抓球队战绩的同时,雄鹿队还在抓经营。雄鹿队负责商业运营的副总裁斯特恩米勒则表示:“易建联所代表的现象与乔丹和伍兹有异曲同工之妙。”

  《密尔沃基哨兵报》13日报道,自中国新秀易建联来到密尔沃基后,雄鹿队已吸引一些美国和中国公司前来打广告,世界500强的美国罗克韦尔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据介绍,雄鹿队对赛场边的滚动广告开价是每分钟至少要上六位数(十万美元以上),他们开出如此价格是因为雄鹿队的比赛至少会吸引中国逾亿双眼睛。此外,来自中国的匹克公司也与罗克韦尔公司一样在场边做中文广告。

  2月2日,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将到密尔沃基与雄鹿队比赛,雄鹿队相信那时将会吸引来更多广告。有消息称,两个月前姚易对决的首场比赛在中国吸引了两亿观众观看。

  报道易建联的不仅有电视台,众多中文网站也记录着易建联每一分和每一个篮板,来自中国的几家平面媒体还长期驻守密城,跟踪报道易建联的一举一动。雄鹿网站每天至少有2000中国球迷登录、浏览,上月对山猫队易建联创29分赛季得分新高时,中国球迷中一下有7366人登录到雄鹿队网站。

  斯特恩米勒说,虽然易建联目前在中国的广告还不及姚明,但机会将越来越多。他还神秘地说,未来几个月易建联会有较大的举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罗克 | 米勒 | 斯特恩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