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2.10米副攻入国家队 王贺兵:不能丢浙江人的脸

   早报讯 昨天下午的浙江男排训练馆,2.10米的副攻手边洪敏站在场边看队友们训练,虽然腿上厚厚的绷带显示他有伤在身,但他的嘴角却时常不由自主地往上翘。“当国手的感觉很爽吧?”对于记者的调侃,小边嘿嘿地笑着:“我也是刚得到通知,18日就要到北京了,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对于这次入选国家队14人的奥运备战名单,边洪敏并没有很吃惊,毕竟13日中午他刚刚结束在北京的集训,回到杭州。“联赛最后一轮刚结束,王指导(王贺兵)就说有一个好消息,当时我还以为队里要发钱,结果晚饭时他告诉我入选国家队了。”虽然只是一次为期十天的短期集训,但国家队却从此向这个19岁的大男孩打开了大门。“和国青队的感觉完全不同,身边全是国内排坛的‘大腕’,像施海荣大哥,我刚开始连话都不敢搭。周建安主教练更神秘,每天训练前他总在,训练结束前又准时失踪。虽然要求我们把他当成‘兄弟’,可我哪敢啊!”谈到国家队的经历,边洪敏有一肚子的话。

  对于爱徒的最终入选,利群主教练王贺兵也很高兴:“我也是下午两点多接到通知的,毕竟浙江男排已经近四年没有人进国家队了。”王贺兵还专门分析了小边在国家队的前景:小边的身高肯定是优势,单脚背飞技术在国内也是独树一帜,“不过和其他国家队队员相比,边洪敏在身体、技术、力量等方面还有欠缺。在国家队最重要的是态度,我要求他一定要好好练,说啥也不能丢浙江人的脸。”

  四年前,王贺兵作为中国男排主力二传,在冲击奥运的道路上功亏一箦。四年后,看着爱徒即将为奥运梦想启程,王贺兵多了几分感慨:”小边进了国家队,目标当然是北京奥运会。我非常希望他能参加奥运会,在北京为国家好好地打几场球,当然最后还是要看他自己的努力。”

  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贺兵 | 边洪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