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足总杯出局让郑智获喘息 球队将全力以赴奔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5-6西布朗 郑智中场拿球
郑智终于可以获得喘息之机了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6日进行的足总杯一场重赛中,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做客西布罗姆维奇的山楂球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成了2比2平,但很可惜,在随后的点球决战中查尔顿3-4告负,总比分5-6被淘汰出局。

  在点球大战中,郑智第四个出场,结果他的点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导致球队点球告负。郑智也未能延续最近2场比赛打入3球的精彩发挥。

  查尔顿自然是想拿下本场比赛的。否则这场的重赛就只剩“劳民伤财”的意义了。但西布罗姆维奇更是看重本场比赛,他们派上了全部的主力球员。而虽然不幸在比赛中出局,但帕杜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沮丧。因为他知道,联赛中他们的升级压力更大。

  在联赛的积分榜上,查尔顿目前积43分排在第五,仅仅领先第6的水晶宫2分。从足总杯中出局,他们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英冠联赛中。

·射失点球无碍核心作用 球迷再给郑智全队最高分

·帕杜指定郑智戴上队长袖标 已继承老范领袖气质

·首发26场郑智体能迎考验 疲劳冲击让他罚丢点球

·搜狐直击:球迷高唱超级ZZ 点球综合症再度发作

·官网叹郑队长罚失关键点球 遗憾查尔顿12码噩运

  目前,查尔顿距离榜首的西布罗姆维奇7分,但本场比赛查尔顿的表现说明,他们的实力并不低于对手。排名第二的布里斯托城则领先查尔顿5分,如果球队正常发挥,下赛季重新回到英超,真是杀回前两名的直升区并不是什么难事。毕竟,本赛季的查尔顿只有升级一条路可走。

  在查尔顿从联赛杯和足总杯都出局后,郑智也能得到一些休息的机会了,他已经连续代表查尔顿出战了26场,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大部分国内球员一整个赛季的比赛场次。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本周末,查尔顿将迎来强劲对手。他们将客场挑战上赛季一同降级的“大黄蜂”沃特福德。后者在此之前曾经长期霸占英冠积分榜的首位,只是最近状态有所下降,才让西布罗姆维奇和布里斯托城抓住了机会。现在他们超过查尔顿4分排在联赛第三,这场比赛是一场6分之争。如果查尔顿获胜,与对手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1分,但如果输掉比赛,则差距会拉大到7分。

 

·郑智关键时刻罚失点球 补射被挡出复制巴乔之憾

·点球成郑智阿喀琉斯之踵 历数多次12码灰色记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迪克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