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官网叹郑队长罚失关键点球 遗憾查尔顿12码噩运

查尔顿官网叹郑队长罚失关键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重赛,查尔顿在客场与西布罗姆维奇大战120分钟,2-2不分胜负。点球决胜中,瓦尔尼和郑智点球不进,查尔顿3-4告负,总比分5-6被淘汰。本场比赛是郑智在各项赛事中连续第26次代表查尔顿首发,表现尚可。但是最后时刻点球不进,成为查尔顿被淘汰的“罪人”。

  赛后,查尔顿官网以《勇敢的查尔顿被点球惩罚》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西布罗姆维奇凭借点球中的稳定发挥,幸运的晋级第四轮比赛。点球大战里,先是瓦尔尼打在横梁,接着郑智点球被扑,虽然维弗之前也挡出了格里宁的点球,但是本德纳冷静得罚入最后一个点球,将失败的痛苦留给了鳕鱼。

  在90分钟的比赛里,灯笼裤依靠本德纳和莫里森的进球,两球领先;但是安布罗斯在第64分钟以及替补登场的迪克森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迪克森本有机会在加时赛绝杀对手,但是他的射门滑门而过。

  点球大战里,瓦尔尼的射门轰在横梁上后。布伦特和迪克森都将点球罚进。随后托马斯和格伦的点球也相继入网。虽然,格林宁的点球被维弗扑出,查尔顿暂时得以与对手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是第四个出场的郑智,他踢向左侧的点球被前查尔顿门将基利奋勇扑出。此后,灯笼裤本场比赛的两位进球英雄在12码线上再次有上佳表现,莫里森和本德纳点球也纷纷命中,博格内拉的点球尽管也进了,仍然于事无补。

  今天无疑不是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的幸运日,这对锋线搭档错过了不少机会。倒是替补登场的伊韦卢莫和迪克森表现不错,安布罗斯的进球有苏格兰大个子奋力争顶,干扰了对方门将注意力的功劳;迪克森更是成了查尔顿能够扳平比分的英雄。

  郑智本场比赛表现平平,进攻端给予对手的威胁并不多,全无上次交手时开场52秒攻入闪电进球的风采。唯一的一次机会是比赛第71分钟时,对方禁区内的混战中,郑智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但是防守中,郑智一如既往的兢兢业业,多次及时回防封堵对手的有威胁攻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82分钟,当场上队长霍兰被迪克森替换下场后,郑智接过了霍兰手臂上的队长袖标,成了查尔顿的场上队长。这是郑智加盟查尔顿以来首次戴上队长袖标。郑智在队内的地位可见一斑。可惜队长郑智并未起到带头作用,点球不进,让足总杯止步第三轮的查尔顿只得安心打好剩余的联赛。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迪克 | 布罗斯 |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