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英国首相接见中国球员 郑智董方卓拜访唐宁街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15日,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亲切接见了中国球员郑智和董方卓,唐宁街10号门前留下了英国首相和两名中国球员的身影。

  郑智和董方卓是与英国华人社区的代表与布朗首相一同品茶的,他们也是中国足球的骄傲。尤其是中国球员郑智,刚刚在上周六梅开二度,帮助查尔顿主场以4:1大胜布莱克普尔,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同样在上周,郑智的标志性进球当选查尔顿2007最佳,并将在3月2日角逐英联赛年度最佳。


  两名中国球员面带东方人标志性的含蓄笑容,共同出现在唐宁街10号。董方卓身穿曼联官方制服,郑智则着一身颇为贴身的间条西服,镜头纪录下了这个特殊的时刻。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布朗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