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首发26场郑智体能迎考验 疲劳冲击让他罚丢点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5-6西布朗 点球中郑智再失手
体能上的问题让郑智罚丢重要的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英足总杯第三轮一场加赛中,查尔顿点球大战中不敌西布罗姆维奇,被淘汰出局。近2场打进3球的郑智,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较黯淡,最后的点球大战中,郑智罚失了本队第四个点球,直接导致了查尔顿出局。

  近段时间郑智可以说查尔顿最为风光的球员,先是获得球队07年度最佳进球,之后英冠球员排名也跃升球队首位,射手榜上也以总共9粒进球和伊韦卢莫并列球队第一位,前几天更是受到了英国首相的接见。但是郑智近期的风光在这场比赛戛然而止了,全场表现碌碌无为的他,在最后时刻还罚丢了关键的点球,成为球队的“罪人”。

  当然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一两场比赛表现不好,也没有什么值得大诟病的地方,但是分析郑智近期的表现,以及整个赛程来看,郑智陷入低潮似乎蕴含着一种必然,而这个关键的因素很可能影响郑智在后半个赛季的表现,甚至查尔顿的冲超大计。

  这个关键因素就是,体能。郑智本赛季数据全面爆发,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令人恐怖的进步,比起进攻助攻之类的数据,连续出场次数可能显得并不起眼,但是郑智本赛季已经连续首发26场,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也着实让人吃惊不小。相比于上个赛季的英超,郑智在仅仅征战了2个月之后就进入疲劳期,表现一再下滑,最终查尔顿也是难逃降级命。

·搜狐直击:球迷高唱超级ZZ 点球综合症再度发作

·官网叹郑队长罚失关键点球 遗憾查尔顿12码噩运

·足总杯出局让郑智获喘息 球队将全力以赴奔升级

  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郑智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体能问题,前面的25场比赛中郑智表现的生龙活虎,不仅站稳了球队的主力还一步步成为查尔顿绝对的核心。但是没有出现体能问题,并不代表就没有体能问题,联赛还剩下19轮郑智体能迟早会出现问题,如果当联赛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需要郑智表现时,在受困于体能没有发挥,那么郑智之前的表现就全部没有了意义。

  这里面最关键的一点在于主教练帕度,对于郑智帕度经历了不知道到了解,再到启用,最后到信任的过程。但是在帕度手下的郑智正有一点点被榨干的感觉,在前面的比赛中帕度不管什么样的比赛郑智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郑智一直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帕度似乎也不准备轮换郑智,就使得郑智身体的疲劳越积越深始终没能释放。也许对于郑智来说足总杯出局也未尝不是好事,至少不用在多线作战了,但是这毕竟只是被动的选择,只有帕度能够意识到郑智的体能问题,适当给以休息的时间,那么郑智在下半个赛季保持之前的高水平几乎没有任何问题。

·射失点球无碍核心作用 球迷再给郑智全队最高分

·帕杜指定郑智戴上队长袖标 已继承老范领袖气质

·郑智关键时刻罚失点球 补射被挡出复制巴乔之憾

·点球成郑智阿喀琉斯之踵 历数多次12码灰色记忆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迪克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