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4次盖帽创新高 低迷表现给维拉纽瓦留机会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雄鹿的这一趟西部之旅真可谓龙潭虎穴,从湖人、太阳到爵士,没有好捏的主儿。昨日,他们在盐湖城高原87∶98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6年来未能在客场击败对手。阿联本场比赛贡献6分3个篮板和NBA职业生涯新高4次盖帽。


  两队前三节纠缠紧密,难分伯仲。而到了第四节,爵士迅速拉开分差。而雄鹿最后一节竟然罕见地18投仅2中。爵士最终在主场拿下比赛并取得4连胜。首席功臣威廉姆斯拿下33分10次助攻,布泽尔21分10个篮板。

  对于阿联来说,这几场比赛的低迷表现已经在慢慢蚕食自己的上场时间。而队友维拉纽瓦和鲁芬则是阿联上场时间缩水的主要受益者,这两者近来的表现已经愈加进步,未来主力位置的争夺有可能进一步激化。赛后,小K教练指出雄鹿是典型的“三节球队”,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他们第三节开始时还能领先对手,但随后被太阳连续得分。在与湖人的比赛也是如此,昨天也是一样,他们在第四节迅速崩溃。

  特别提示

  CCTV5今日9:30直播NBA常规赛:76人VS火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