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队老总怒斥球队核心:陈涛不配穿10号球衣

  针对前不久震动国内足坛的陈涛“转会”事件,昨日,金德俱乐部老总金焱公开表示:“陈涛从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不配穿金德10号球衣!”

  金焱表示,陈涛与金德签的合同到2009年底才到期,陈涛私自到河南队试训,并接受媒体采访是明显的违约行为,“不管是接受媒体采访,或者去河南试练也好,一定要得到金德的同意。

合同里都写的明明白白,陈涛到今天还认为自己很有道理,实际他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陈涛已经不是金德的10号球员了,10号球衣是只能给一个能承担金德全队重任的球员。”

  金焱说,金德不反对陈涛转会国外高水平球队进一步发展,但到目前为止,真正谈判的只有一家,那就是意大利的热那亚俱乐部,该俱乐部的传真现在还在俱乐部办公室的桌子上,上面写的很清楚,“陈涛的水平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所以我们不引进。”

  金焱透露说,陈涛出国比赛前曾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希望找到一个妥善的办法。金德高层的态度是,陈涛必须要道歉,这件事给球队整体损失很大,尤其是形象方面。陈涛对媒体说,有人怀疑他打假球,他这么说是对俱乐部所有人的亵渎,这个事必须解释清楚。“在承认错误的同时,我们可以让他继续踢球,我只想跟他说,安心踢球,不要去炒作,你已经遍体鳞伤了,如果继续这么走下去,你的路将越走越窄!”金焱这样说。首席记者张松整理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