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被曝必赴切尔西 蓝军2300万镑又挖巴萨新魂

    搜狐体育讯 对于小罗的未来,里杰卡尔德并没有丧失希望:“他比任何人都想登场亮相,他现在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开始努力训练了,他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了很多,我希望他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已经不再对小罗有所期待,贝吉里斯坦正在操作小罗和赞布罗塔的夏季转会。>>您认为小罗是否还是巴萨之王?

  AC米兰原本是小罗最为热情的追求者,贝鲁斯科尼无数次的表达过对巴西人的好感,小罗也在阿尔贝蒂尼的告别赛中向米兰前队副透露了渴望加盟红黑军团的迫切心情。但安切洛蒂的一席话彻底断了小罗的米兰前途:“现在的帕托比小罗更强。”意大利人怀疑小罗不能找回巅峰状态,贝鲁斯科尼也公开发话放弃小罗:“我不认为他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更衣室内必须保持平衡,小罗并不是米兰的第一选择。”

  米兰的热情熄灭了,另一绯闻下家切尔西再次被推上了前台。据意大利金牌操盘手布隆佐蒂透露,小罗真正的下家只有切尔西。切尔西首席助教滕卡特曾是里杰卡尔德的副手,荷兰人相当看好小罗的前景,他和小罗间也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如今小罗落难,滕卡特第一个想要救巴西人出水。但由于小罗如今状况极差,切尔西不可能为其奉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千万欧元年薪,蓝军不想为现在的小罗打破球队工资结构。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小罗并不是巴萨队中唯一吸引切尔西关注的球星,伊涅斯塔也在蓝军的考察范围中。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在顺利买进阿内尔卡后,切尔西希望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伊涅斯塔。相比走了下坡路的小罗,正处在上升期的伊涅斯塔绝对属于潜力股,蓝军为其开出的身价也达到了2300万英镑。不过巴萨并不愿意放走小白,红蓝军团近期很可能与伊涅斯塔提前续约,巴萨8号的违约金也将由6000万欧元飙升过亿。(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卡特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