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射失点球无碍核心作用 球迷再给郑智全队最高分

尽管射失点球,郑智已然是全队最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足总杯重赛中,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在120分钟与对手西布罗姆维奇战成2比2的情况下,点球输给了对手,未能晋级下一轮。郑智在点球决战中第四个出场,结果他的点球太正,被对方门将基利轻松扑出。

  尽管郑智需要对本队的出局负直接的责任,但他在场上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霍兰下场后,帕杜指示郑智戴上队长袖标,结果在郑智的指挥下,查尔顿在第90分钟顽强地将比分扳成了2比2平。此外,郑智在攻防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球迷打分中,罚丢点球的郑智依然获得了全队最高的得分——7分,这说明除了射失点球外,球迷对郑智场上的发挥还是认可的。

  除了郑智之外,查尔顿其他的球员得分都很低,及格分数寥寥无几。在第90分钟替查尔顿扳平比分的迪克森是全队第二高分,而他的得分也只是刚刚及格的6分。

·足总杯出局让郑智获喘息 球队将全力以赴奔升级

  此外,另外一位进球的球员安布罗斯获得了5.0分,在点球大战中败给对方守门员基利的门将韦弗获得了4分,这也是查尔顿球员的普遍分数,而全队的最低分是瓦尔尼,球迷给出的分数仅仅是3.7分。

在西布罗姆维奇队中,得分最高的是为球队是首开纪录的本德纳,他获得了9.7分的近乎满分得分,而另外一位进球队员莫里森则只有6.3分,得分还不如郑智。

·帕杜指定郑智戴上队长袖标 已继承老范领袖气质

·首发26场郑智体能迎考验 疲劳冲击让他罚丢点球

·郑智关键时刻罚失点球 补射被挡出复制巴乔之憾

·点球成郑智阿喀琉斯之踵 历数多次12码灰色记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