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阳光体育运动 > 阳光体育动态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特邀专家简介--尹博


    搜狐体育讯 尹博,男,壮族,1971年9月生,籍贯山东省日照市,现任教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教授。

  个人学习工作经历:

  1990-1994,大学本科,

  1998-2001,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

  2001-至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师

  2002-2006,担任讲师

  2006年12月,经团中央职称评审委员会批准破格晋升副教授。

  2004-2007,攻读博士学位,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运动心理专业。获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为团中央系统首位体育学专业博士。

  社会兼职情况: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

  学术情况简介:

  拥有坚实的体育理论基础知识以及丰富的体育运动实践经验。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2项团中央课题,多次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主编和参编多本关于体育锻炼、体质健康方面的教材和书籍。在体育类和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研究专长为体质健康和心理健康促进。

  博士论文研究的重点是运用心理模型和最新心理学研究方法,促进青少年体育锻炼行为改变,以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该课题研究融进阳光体育的理论与实践,是响应党中央和团中央的号召,探索推广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的积极尝试,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进行了有益的研究。

  现在的主要研究领域为青少年的体质健康和心理健康,关注体育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影响。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