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亨德利步"火箭"后尘被淘汰

  商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来自己在该项赛事中的首场胜利,以6:2击败传奇巨星戴维斯闯入正赛,“皇帝”亨德利则步“火箭”奥沙利文后尘,首轮即遭淘汰。

   自2000年以来3次温布利之行遭遇首轮出局后,傅家俊昨天顺利进入16强,下一轮将同澳大利亚的罗伯森争夺八强席位。

虽然傅家俊在比赛中没有打出最佳状态,但近几年一直呈下滑趋势的戴维斯更是频频出现失误,最后将胜利拱手相让。亨德利则在5:3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塞尔比连扳3局,最终以5:6告负。继奥沙利文和戴维斯之后,亨德利成为本届赛事第三个首轮出局的前冠军。小文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