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武汉晚报:四国赛“乱”字当头

  从2002年初开始采访女足四国赛,感觉这项赛事颇有些江河日下。当年不仅明星云集,德国、美国、挪威等世界顶级强队对此项赛事也是趋之若鹜,那时的巴西压根不在邀请之列。

  如今倒好,一项传统赛事,邀请的队伍水平是越来越烂,芬兰、加拿大均登堂入室。
这还不算,差点连举办地都搞不掂。说好佛山举办,结果临到头突然变卦,只得匆忙撤回广州,好不狼狈。

  比赛还没开始,工作便乱作一团。昨天下午,当记者走进组委会指定的媒体酒店大堂,左顾右盼却没有发现媒体接待人员,去酒店前台询问,服务员毫不知情。进入房间后,记者查看足协官方网站,并没有发现更改办理采访证时间的通知,经多方打听,才被同行告知在酒店前台有一个不起眼的牌子,上面写着办证时间更改的通知。

  2007年,中国女足历经换帅风波,又遭世界杯重创。转瞬之间,喜庆的奥运年已经到来,中国女足依然没有摆脱深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女足四国赛的混乱折射出中国女足的现状。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