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七国脚"退学"如同安乐死 国足除夕前"惊喜"连连

  在北京还好好的,一来到广东,国足领队蔚少辉就宣布,杜威、孙吉等七名国脚被“勒令退学”,不用继续集训了。

  国足重拳出击,一方面是响应足协领导精兵简政的号召,另一方面,显然是要杀鸡骇猴。西亚两场热身赛下来,国足球一个没进,牢骚倒不少,“照这么打,20强赛不用参加了”、“还不如朱广沪呢”,国脚们个个嘴里嘟嘟囔囔。
蔚少辉曾表示,凡是质疑主帅福拉多的一律开除,这回说到做到了,但国足是否就此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却还是个大大的问号。留在国家队有什么好?天天挨人骂,回头正戏敲锣了,又要给海归大腕挪空,没几个能上场,这回遭开除的“国鸡”,像被实施了安乐死,早早解脱。只怕那些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猴子们,非但没被吓唬住,反倒眼红不已。

  福拉多说除夕夜要给大家一个惊喜,他可真谦虚。还不到过年,国足已经提前内讧不断,“惊喜”连连了。国脚不信任主教练、领队觉得球员不靠谱、国奥主帅杜伊要夺国足主帅兵权……贫贱夫妻百事哀,指的就是这档子事。怪国脚没用,谢亚龙说他们不够拼命有点冤枉人,他们实在是水平有限,想拼也找不着使劲的地方。怪福拉多也不合理,国足一副烂摊子还被东抽西调,再者两三个月前才把他拉来凑数,还没蜜月就直接待产,一般人谁也吃不消。

  中国足球早烂到家了,人人心里都明白。可这好比男人的面子,但凡是个男人,打死也不能当面承认自己“不行”,逮着机会,更要努力证明自己“还很行”。足协、国足既然死要面子,活受罪下去也就顺理成章了。陈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