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离队国脚反应各不同 孙吉泪流满面杜威如遭雷击

  在从迪拜返回广东清新基地仅11个小时后,张耀坤、杜威、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和王万鹏等7名国脚一觉醒来已是天崩地裂。7人中,有人伤心落泪,有人愤懑满腔,也有人黯然接受……

  孙吉、李建华泪流满面

  上午训练前,一次紧急会议宣布了7名国脚的遭清退命运,孙吉和李建华在领队蔚少辉宣布决定后不久便泪流满面。
尤其是孙吉,和弟弟孙祥一同暂露头角,但弟弟早早入选国家队并受到重用,而自己好不容易披上了中国队战袍,却在征战20强赛的赛前被清退,怎么不叫他伤心落泪?

  杜威如遭雷击

  在得知自己被清退后,杜威很长时间把自己关在房里,当队友去安慰他时,他连声说:“这是真的吗?”杜威表示,国家队的做法太令人伤心了,他自己从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国家队。“那一刻我惊呆了!像被雷电击中一样,怎么就会有我呢?”

  张耀坤愤懑难当

  老将张耀坤是福拉多在大连实德执教时的旧将,但此番也遭清退。其实,在迪拜两场比赛中均被提前换下时他就已经发了脾气,而在昨天听到决定后,张耀坤满腔愤懑竟转为了心灰意冷,“随他们去吧!决定就是这样的,你叫我怎么说?”

  陆博飞黯然接受

  武汉光谷队的陆博飞是本期新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对于这样的决定,陆博飞表现得比较正常。“我这次来表现的机会不太多,主教练了解我也需要过程,但毕竟现在的形势太紧了。这个时候离开,我倒不是太意外。”和陆博飞一样的还有王万鹏,在迪拜期间的失常表现后,他的命运早已决定。

  本报记者马万勇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孙吉 | 张耀坤 | 杜威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