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虽被抛弃不会放弃 孙吉态度乐观杜威用沉默疗伤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国家队在惨败汉堡之后还未来得及总结,主教练福拉多经与教练组协商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包括杜威、孙吉等主力在内的7名队员被调整出队。

昨天下午,申花两名球员便乘坐下午16点的飞机回上海,由于抵达时已经晚上了,因此他们没有立刻回到俱乐部报道,而是选择直接回了家。

  孙吉:机会一直在

  “机会一直在!”直到晚上20点才到家的孙吉并没有显得过于沮丧,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失落是肯定的,当初能够被征召到国家队是那么的惊喜,我也特别的珍惜这次机会,每天都在努力的练习,以求在身心上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不过,做球员就和当兵一样,军令如山,甭管什么原因,让回来就回来。凡事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怎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继续做好一个球员该做的。福帅和我说了,3,4月份联赛开打了,他还会来看我比赛,还有机会。”

  “不抛弃不放弃,”孙吉自己告诉自己,“其实当初我进国家队的时候,教练就和我说了,之前一年的伤病让我在他心目中并没有太多的影像存档,不过,半个月下来,福帅对我的体能,尤其是速度比较的满意,可能在位置上的霸气还不足,而且这几天正赶上感冒,状态不太好,福帅这样的决定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不会放弃,正如福帅说的,我在联赛中如果表现好也还是可以让他重新看上我征召我,我一定会努力。”

  除夕那天看比赛还是看春晚?“当然是看比赛”孙吉肯定地说,“我真诚的希望国家队一步一步走好,越走越远。”

  杜威:用沉默疗伤

  和孙吉的冷静相比,杜威显得更加的感伤一些,突然被通知离开,这名申花队的主力中后卫遗憾地说:“国家队让人伤透了心。太遗憾了,我也想不到会参加不了世界杯预选赛,太难过了!”随后,杜威的两个手机都调到了关机状态,虽然回到了上海,但是,杜威依然不乐意再说什么。

  的确,杜威离队有些出人意料,尽管中国队在迪拜拉练中一平一负丢掉4个球,但是杜威整整打满了两场比赛表现中规中距,同时杜威历经世青赛、世界杯预选赛和世界杯的磨练,大赛经验相当丰富,而且,在杜威的心中,在球迷的心中,应该从来都是将杜威视为理所应当的国脚,这样的球员却突然被告知,将无缘世界杯预选赛,怎能不难过?从另一个角度讲,杜威和李玮峰在申花队中也是铁打不动的“威风组合”,现在却被国家队强行拆散,也比较让人觉得可惜。

  据悉,两人在休息一晚后将于明天11点赶到俱乐部报到,尽快融入球队训练中。据悉,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可以不参加YOYO体测而直接通过。

  新闻链接: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国家队在惨败汉堡之后还未来得及总结,主教练福拉多经与教练组协商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包括杜威、张耀坤等主力在内的7名队员被调整出队。据悉,他们被勒令离队的直接原因是在输给汉堡的那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达不到国家队的战术要求。今天上午他们已经离开清远基地,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领队蔚少辉的证实。

  由于飞机晚点,昨天凌晨抵达北京的国家队,直到昨天21时才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赶到清远名将基地已经是22点多,在抵达基地之后,福拉多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做出了决定,将来自上海申花杜威、孙吉,大连队的张耀坤,河南队的杨林,武汉队的陆博飞,深圳队的李建华以及长春队的王万鹏等7人调整出队,而他们离队跟国家队0-4输给汉堡那场比赛有直接关系,据领队蔚少辉介绍,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战术要求,所以才被勒令离队。(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