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球员状态不好被调整 认可福拉多的决定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国家队在昨天遣返了7名队员,远在里昂的国家队总顾问杜伊科维奇对此也有所耳闻,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件事时他选择了回避,“我和国家队距离很遥远,具体情况我不清楚,也不知道如何评判。

  今天打完和里昂队的比赛之后,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以及周海滨将先期返回国内,与国家队会合。除了四人先走之外,也会有几名国奥适龄球员在之后几天回国支援国家队,“人选我已经有数了,但具体走几个人还需要和福拉多主教练交流之后再公布,因为国家队刚刚经历了一些调整,可能一个,也可能两三个。”

  杜伊自己提到了国家队调整阵容的话题,于是,有人询问杜伊:“你是否知道有7名队员被调整出队,你如何评判?”杜伊表示:“这事我和福拉多沟通过。虽然有沟通,但我和国家队那边毕竟有这么远的距离,只能通过电话交流一下,对那边的情况并不是最清楚,所以我现在很难评判国家队的情况。当然,不管国家队那边如何做,目的都是为了组合成一支最强的国家队。”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谈到此事时,也表示支持国家队的决定,“调整7名队员是国家队的决定,主要是为了满足球队的战术要求,这7名队员大部分是边缘队员,少数队员则一直是首发队员,但可能最近身体状态和思想状态不是很好。这都是主教练的决定,我们也认可教练的决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