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对攻战姚明5分 火箭防守失色领先1分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火箭主场输给黄蜂后结束了甜蜜的五连胜,但球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今天主场迎战背靠背的76人,姚明率领的火箭有希望重新走上胜利的道路。76人在圣安东尼奥与马刺血战到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吞下了苦涩的7连败,今天面对火箭他们要拿到胜利也非常困难。这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战,上一次火箭背靠背在费城被76人打得抬不起头。

这场比赛不仅是火箭复仇的最好机会,球队更要用一场胜利咬住爵士和勇士,争取杀回西部前八。首节比赛火箭仅仅以31-30领先。姚明5分,斯科拉8分。

  跳球后姚明出现无厘头的回场,戴勒姆波特两记中投包办76人前4分,预示着姚明今天在防守的时候需要更多的往外拉。姚明则攻击低位同样摆出自己的特点,海德连投带罚砍下4分,火箭8-4主场领先。格林两粒中投扳平比分,火箭连续投篮打铁在进攻中找不到准星,伊古达拉三分投篮骗海耶斯的犯规受到明星待遇,站上罚球线三罚全中将比分反超。76人在外围开火,火箭继续攻击篮下,姚明内线要位单吃戴勒姆波特完成2+1,伊古达拉攻击篮下回敬一个2+1,将比分反超为18-17。阿帅用斯科拉替换下海耶斯增加火力,阿根廷前锋先是助攻巴蒂尔射进三分,随后独砍6分给76人的防守施加压力,海德的三分命中后,火箭大有遍地开火的趋势,但防守中火箭没坚持住被76人死死咬住,首节仅仅以31-30领先。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积极热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波特 | 海德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