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清除杜威等七将 不排除再有人被调整出队)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返抵清新名将基地还不到24小时,国足昨天上午就开始为兵败阿联酋“总结”:张耀坤、杜威、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和王万鹏7人调整出队。他们被调整出队的原因是在于与汉堡队比赛时表现不佳。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解释,这7个人的离开与国家队0∶4输给汉堡那场比赛有很大关系,主要是因为这7个人的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战术要求,福拉多在与教练组进行商量之后做出了这个决定。

  在被调整出队的7名球员中,张耀坤和杜威以主力身份出席了国足与阿联酋和汉堡队的两场比赛,另外王万鹏、陆博飞和孙吉各有一次替补登场机会,除王万鹏几次明显的传接球失误外,陆博飞和孙吉的表现平平,李建华更是连上场机会都没有。
除杜威和张耀坤外,其余5名球员被调整出队纯属情理之中。

  杜威和张耀坤两人属于国内联赛一流中卫之列,此次被调整出队让很多人都始料不及。蔚少辉表示:“这两人离队不会(对队伍)有影响。我们马上就会有新人补充进来,所谓的"新人"也都是一些老面孔,比如像李玮峰他们那几个,此外也会有一些国奥的队员来支援国家队。”

  据悉,李玮峰、杜震宇、孙祥三名球员将代表国奥队今天与里昂队踢完比赛后将随即返国,卢琳、周海滨等5名国奥队员也将在1月20日赶回与国家队会合。蔚少辉还透露,待国家队踢完20日和27日两场热身赛后不排除再有国脚被调整出队。

  另外,大连实德队守门员陈东和因伤缺席国家队四个月的高中锋韩鹏前天晚上已抵达名将基地,昨天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威 | 孙吉 | 陆博飞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