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自测YOYO魏新一旁打气 两组全过关将赴成都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本月23号在成都的体测,检测这一个多月来球员的体能训练成果,重庆力帆队于15日下午进行了YOYO体能自测。

  15日4:30,全体队员,包括试训的球员都来到训练场地准备体能自测。

测试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有王锴,黄希扬,吴庆等队员,第二组有赵和靖,夏金,王华等队员。随着体能测试的口令,队员们开始了20米的变速折返跑。其间,主教练魏新在一旁不断地提醒队员“注意节奏,一起出去一起回来,不要抢跑”,在看见有队员掉队时,几位助理教练也为其加油打气。

  最后,两组队员都顺利完成YOYO体能测试。对于这次自测的结果,助理教练曾斌表示:“今天大家的表现都不错,这段时间大家练得很辛苦,在成都的体测,全队通过应该没有多大问题。”(来源: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