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百发百中指引火箭 76人中锋撞墙吃姚氏火锅

76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火箭主场输给黄蜂后结束了甜蜜的五连胜,但球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今天主场迎战背靠背的76人,姚明率领的火箭有希望重新走上胜利的道路。76人在圣安东尼奥与马刺血战到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吞下了苦涩的7连败,今天面对火箭他们要拿到胜利也非常困难。这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战,上一次火箭背靠背在费城被76人打得抬不起头。

这场比赛不仅是火箭复仇的最好机会,球队更要用一场胜利咬住爵士和勇士,争取杀回西部前八。

  米勒的传球被海耶斯断下,姚明三秒区附近接球后靠住戴勒姆波特,76人没有打算夹击。姚明运球转身,高举高打,用勾手投篮为火箭射中下半场前两分,五投五中弹无虚发。火箭连得4分将76人打停,戴勒姆波特在高位持球面对姚明防守,姚明放开一步,加拿大中锋一个假动作没骗过姚明,当他转身欲投篮的时候身体已经撞上姚明,姚明站在原地就赏了戴勒姆波特一个火锅。姚明赏出火锅后姚明再为加拿大人示范进攻,接海德的传球后攻击篮下,第六次投篮命中,百发百中。戴勒姆波特已经抵挡不住姚明的攻击步伐,即使犯规把姚明送上罚球线后,姚明也用三罚全中粉碎了76人的诡计。在姚明完美表现的指引下,火箭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突破分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波特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