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打芬兰不说复仇 袁帆回归后迎来最正式比赛

  本报讯 丁元元 今天下午3点30分,中国女足将迈开其2008年奥运备战的第一步,坐镇广州迎战芬兰队。综观本次四国赛中的三支外国球队,美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加拿大队也入围了去年的世界杯决赛圈,但即便实力最弱的芬兰队也和中国女足结下过“梁子”。

但在队员们看来,打芬兰恐怕还谈不上复仇。

  很多人也许还记得,去年中国女足爆发危机的关键导火索就是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如果说前两场输给美国、瑞典这支强队还算情有可原的话,0:2输给芬兰则是当时风波爆发的关键原因。

  上海球员张颖参加了一年前与芬兰队的比赛。不过昨天,她平静地说:“足球场上输赢都很正常,至少我从来没想过要拿芬兰队复仇。”目前的女足阵中,张艳茹、李洁、毕妍、韩端、刘亚莉等人都经历了那场颇为诡异的比赛,但她们对今天的比赛都没有特殊情绪。

  中国队中值得关注的是袁帆,“这是我回到国家队后最正式的一场比赛,求战欲望当然非常强烈。”她说。经历过曾经的风波,女足世界杯后,绰号“土狼”的她就回到了国家队,并深得伊丽莎白的重用,不过她自己却比较低调地说:“也谈不上特别器重,教练对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但在国家队改打右后卫的她自己也承认,今天获得首发的机会比较大。

  在昨天上午结束了四国赛开打前最后一次训练后,队员们获得了半天休息时间。今天上午,队内将进行准备会,并公布2008年第一战的正式名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