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劳尔卡西轮休 舒帅坚称皇马不靠裁判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继续进行,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马洛卡队,首回合西甲冠军在客场1-2不敌对手。周二皇马俱乐部公布了国王杯的16人大名单,虽然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晋级,但舒斯特尔还是安排卡西和劳尔轮休,另外佩佩和罗本等六名球员因伤缺阵。

  与马洛卡首回合的比赛,舒斯特尔安排范尼休息,结果皇马的进攻并不理想,仅仅依靠伊瓜因的入球挽回颜面。回到主场,最近2轮联赛打入3球,状态正佳的荷兰人被舒斯特尔列入了名单,而劳尔这个赛季连续征战,上周联赛更是带伤上阵,金童已经开始显出疲态,加上周末还有与马德里竞技的德比大战,舒斯特尔安排皇马队长轮休,另外让卡西休战也是对杜德克的一种安抚,毕竟此前波兰门将一直在闹转会。

  其实对于皇马最不利的消息还是来自后防线,刚刚伤愈的佩佩在周一的训练中再度受伤,他将缺席这场关键的战役,不过马德里媒体透露,巴西中卫的伤势并不严重,他肯定能参加与马竞的德比大战。由于梅策尔德和海因策还在养伤,解禁复出的拉莫斯将移到中路和卡纳瓦罗组成中卫搭档,这也是上赛季皇马夺冠时的组合,拉莫斯右路的位置很可能交给小将托雷斯镇守。

  首回合比赛,皇马在马洛卡有两个点球逃过了裁判的极刑,曼萨诺赛前就说,球队这次前往马德里,除了皇马,裁判也是马洛卡的敌人。对此,舒斯特尔也给出了回应:“如果裁判偏向我们,帮助我们获得点球以及破门的机会,那太好不过了,当然我这只是玩笑,我希望皇马晋级是靠自己的实力,而不是靠裁判的帮忙。”

  在劳尔缺阵的情况下,皇马将派出什么样的进攻组合将值得关注,萨维奥拉和伊瓜因有望争夺一个主力位置。谈到萨维奥拉鲜有上场机会的问题时,舒斯特尔说:“范尼和劳尔搭档非常出色,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争夺一个位置很困难,但萨维奥拉并没有放弃,一直在等待机会,我想他迟早会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本赛季在联赛主场与马洛卡的比赛中,皇马全班主力出战,最终以4-3惊险逆转对手,谈到这个难啃的骨头,舒斯特尔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尽管对方的头号射手古伊萨不能出场。“上一场在没有古伊萨的情况下,马洛卡都战胜了我们,这样的球队着实让我有点担心,其实西甲每支球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的,这场虽然马洛卡作客,但仍然有机会将皇马淘汰出局,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附皇马16人大名单

  门将: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萨尔加多、卡纳瓦罗、拉莫斯、马塞罗、托雷斯、德伦特

  中场:加戈、古蒂、巴普蒂斯塔、斯内德

  前锋:范尼、罗比尼奥、萨维奥拉、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劳尔 | 拉莫斯 | 萨维奥拉 |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