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5日转会综述:争4500万先生 巴萨挖角国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英西豪门争抢萨内蒂接班人

  国际米兰的巴西后卫麦孔近两个赛季表现优异,这为他赢得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开价3000万求购麦孔,但被国米主席莫拉蒂拒绝,如今切尔西卷土重来,据说蓝军此次报价高达4500万欧元!与此同时,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把麦孔视作是赞布罗塔接班人,已经向国米提出转会申请。

  据悉目前麦孔与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除非蓝黑军团同意麦孔提出的年薪370万欧元的要求,否则这名意甲最佳右后卫很可能离开国米。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