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2-7杜伊觉得很不错:国奥进攻比一些德甲队都强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在我看来,你们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一场比赛能打进拜仁队两粒进球,你们的进攻能力甚至比一些德甲球队都要强。”国奥队抵达法国里昂已有两天,每天训练课前,杜伊都要激励国奥小将一番,他乐观地认为,今天与法甲六冠王里昂队的比赛,国奥队还能取得进球。

  带着2:7的悬殊比分来到法国,国奥球员们的情绪有些低落,特别是后防线的球员信心受到严重的打击,这一切都被主教练杜伊看在眼里,为了尽快让队员们恢复信心,杜伊重新使用了他的精神疗法。

  与14日训练相同,昨天上午国奥队训练前,杜伊把球员们召集到一起开始了他的精神疗法:“对拜仁的比赛对你们确实是个打击,我们丢的球有些多,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拜仁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我们的身体状态非常糟糕的情况下;不过我们攻进了他们两个球,要知道在德甲的上半程他们仅仅丢了9个球,但一场比赛却被我们攻破两次球门,这本身就是很了不起的,这证明了你们的能力。我期待着明天与里昂队的比赛中,你们能带给我更多的惊喜。”

  杜伊的精神疗法很快就产生了作用,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高涨,对抗、防守和射门训练中时常可以看到队员们人仰马翻的情景。训练结束后,周海滨告诉记者:“与拜仁队的比赛已成为过去,现在大家想着的就是打好与里昂的比赛。”

  法国时间今天下午2点,国奥队将在里昂大球场迎战里昂一队,从队内传来的唯一不利的消息是,主力右前卫沈龙元依然因为发烧无法参加训练。杜伊表示,他争取让所有球员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我相信,国奥队在这场比赛中还会收获进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