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解析火箭崩盘原因 关键时刻缺乏进攻点

76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7-111告负费城76人,遭遇两连败。姚明贡献25分和8个篮板。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火箭主要输在第四节,数据显示最后一节火箭只得到22分,而76人则砍下37分之多。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火箭在关键时刻缺乏进攻点。事实上最后阶段火箭除了将球传给姚明之外,没有其他球员能挺身而出。这时,球迷开始怀念麦格雷迪,如果麦格雷迪能在场上,那么也许情况会有很大的改观。”

·视频:姚明25分火箭崩盘第四节 易建联新年陷泥潭
·视频:NBA五佳球科比扮关键先生 姚明天网大盖帽
·视频:姚明展天勾绝技勾手命中 斯通内线抛射命中
·视频:姚明开场没睡醒回线失误 棒子篮下拉杆得分

  最后一节,费城竟然没有一次失误,整场比赛他们的失误次数是9次,而火箭呢?阿德尔曼的球队总共有17次失误,几乎是76人的一倍。现场解说员表示:“阿尔斯通的进攻能力相当不错,但此役他有多达6次双误。总体来说,火箭此役在主场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特别是最后一节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

  而在点评前三节的表现时,现场解说员表示:“火箭在比赛中坚持以姚明为核心。从前三节的效果来看相当不错。姚明在内线给76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火箭的弱点在于当姚明将球传到外线时,后卫球员无法投中三分球。”整场比赛,火箭三分球26投仅8中,外线命中率仅为30.8%;相比之下,76人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75%。

  现场评论员继续说道:“五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火箭需要好好总结一下。76人并不算是一支强队,比赛中火箭没有统治篮下。本场比赛之后,火箭还是排在西部第10位,球队距离季后赛目标仍有一定的距离。如果火箭继续目前这种状态,那本赛季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似乎并不大。”(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内线强攻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