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希望留在巴萨 赞布罗塔怒斥回转红黑军团谣言

  面对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赞布罗塔不得不站了出来对此进行澄清。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后卫将会重返意甲赛场,加盟旧主尤文的对手AC米兰,甚至还有谣言称赞布罗塔将再次回到老东家尤文图斯,另据报道,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对这位意大利国家队后防中坚非常青睐。

  但赞布罗塔本人对转会一事可并不像贝主席那样上心,这位勤奋的铁卫急切盼望赢得冠军奖杯,但可不是同AC米兰一起,赞布罗塔更希望能同巴塞罗那一起获得更多荣誉。

  他发表评论说:“我现在的唯一任务就是竭尽全力打好比赛,帮助巴萨赢得更多的奖杯。我同巴萨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还不会考虑以后要发生的事情。”

  意大利国脚还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大加赞扬,他说到:

  在对阵穆尔西亚的比赛中,球队发挥的相当不错。球队上下情绪高涨,我们的攻击线准备充分,压力适中,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对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正是我的传球助攻率先打破僵局,但整个球队表现出色才是最为重要的。只要机会来临,就应该拿出110%的努力,本赛季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都非常渴望上场比赛,来展现最优秀的一面,这也正表明了我们球队的团结一致。目前这种局面,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要打,让我们感到很艰难是非常正常的,但可喜的是球队保持着不错的战绩。

  赞布罗塔对球队中的一些新现象感到高兴,在巴萨医疗小组的精心照顾下,亨利王迅速摆脱伤病,再次爆发,这其中队医普鲁纳博士和整个医疗小组功不可没。

  赞布罗塔赞扬亨利说:“我们很高兴,亨利又找回了重前的状态,在对阵穆尔西亚的比赛中他太出色了,他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对球队有很大贡献,但巴萨攻击线并不仅仅是围绕亨利一人来布置,我们还有像博扬,吉奥瓦尼,梅西以及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优秀锋将。”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