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威等七人被调整离队 福拉多称其不符国足要求

  本报广州电(记者高崇成)一天前,刚从迪拜飞抵北京的国足领队蔚少辉公开宣称:“每名队员都必须服从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表现出誓死出线的气概和血性,一旦有国脚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影响队内备战气氛,足协将予以开除的处罚。

”一天后,已经回到广东清远名将基地集训的国足,就将“杀威棒”砸向了包括杜威、张耀坤等大牌球员在内的7名国脚。

  昨日,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和中方教练组集体商议后,并报经国家队队委会批准后作出决定: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杜威、孙吉,大连队的张耀坤,武汉队的陆博飞,河南队的杨林,深圳队的李建华和长春队的王万鹏7人,暂时调整出国家队。

  国家队在随后发布的处罚公告中称:“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上任以来,利用集训和观看联赛等方式,对队员进行了广泛的观察,并经过热身赛,对国家队队员组成和战术组合进行了综合考察。通过前一阶段考察,福拉多和教练组对队员进行了这次调整,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进行这种人员调整,队员的进进出出,都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杜威、张耀坤此前一直是国足主力中后卫人选,而王万鹏、陆博飞和孙吉则在此前各有一次替补登场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除王万鹏有几次明显的传接球失误外,陆博飞和孙吉表现平平,未能起到替补球员应有的作用,李建华则至今未有上场比赛的经历。昨日上午,他们7人已悄然离开国家队,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队。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孙吉 | 张耀坤 | 陆博飞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