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对阵里昂要少丢些球 进拜仁两球值得骄傲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国奥队主教练杜伊这两天的脸色不太好,在大家面前也鲜有笑容,让人觉得,他似乎还在为2比7的比分耿耿于怀。不过,杜伊否认了我们的猜测,“不是这个原因,只是这两天我有些感冒,身体不太舒服。

  对于上一场比赛,杜伊觉得输球非常正常,而且,对于本方的两个进球,杜伊觉得很满意,“要知道拜仁在上半程的比赛里才丢了9个球,我们的攻击力还是值得骄傲的。”

  杜伊认为,和拜仁这样一支世界级强队交手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我们队员的身体状态本就糟糕的情况下,“与拜仁队的比赛之前,我们才刚刚集合,在过去的20多天里,我们队只有6名队员进行过系统的训练,其他队员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体能状态也很糟糕。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取得了两个进球,这已经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杜伊说,一支球队最宝贵的东西就是自信心,“我希望我的队员们都是自信的人,只要自信心不丢失,这个球队就会有希望,并充满激情,我希望我的队伍永远有激情。和里昂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加强进攻,同时,我可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再丢这么多球。”

  在慕尼黑的时候,每天都有朋友来看望杜伊,来到法国里昂之后,杜伊清闲了不少,所以,晚上他会和自己的两名塞尔维亚助教在酒店楼下的酒吧里看里昂队的比赛录像。有时候,杜伊还需要和国家队主帅福拉多通电话。除了为国奥队操心之外,还要听福拉多谈一下国家队的情况,而杜伊也会告诉福拉多,有关李玮峰、孙祥、杜震宇以及国奥几名适龄球员的情况,“我们现在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然后通过电话交流,就队里的几个超龄国脚、年轻队员交谈一下。”

  就在昨天,里昂队还赶往勒芒,参加当地时间晚上9时与勒芒队进行的法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里昂一队所有主力队员全都在列。本来按照原计划,在11时打完比赛之后,里昂队将连夜返回,准备今晚9时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但是,据最新消息,因为勒芒当地下大雪,比赛延期。主办方临时决定,今晚起用里昂预备队与国奥队过招,至于什么时候,一线队再与国奥队比赛,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