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惨败拜仁心有余悸 杜伊练防守重点指导后防球员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尽管今晚就要与里昂队比赛(注:现改为里昂预备队),但杜伊昨天依然安排了一天两练,时间也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杜伊更是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的训练上。惨败给拜仁或许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和前一天的训练安排类似,昨天的训练分别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和下午3时30分。昨天的气温相比前一天有所回升,太阳也短暂地露了露脸,但更多时间还是阴天为主。

  前一天的训练里狂练射门,而且是所有队员都以进攻练习为主,但到了昨天,杜伊把进攻组和防守组分开训练,并跑到李玮峰等人所在的防守组重点进行指导。

  除了防守之外,杜伊也对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比较担忧。在和拜仁的比赛中,杜伊直言陈涛和王永珀的体能问题比较大。而在昨天的训练中,杜伊特意先后让两人穿上不同于其他队员的蓝色背心,其他队员分成两组分别向两边球门练进攻套路。穿上蓝背心的陈涛和王永珀则在中场同时负责参与两边的进攻,在这样的来来回回中,杜伊也希望帮两人更好地拉体能。

  在法国的训练上大量之后,球队最担心的,就是队员们会因为疲劳而出现伤病和感冒状况,所以,在训练一结束,工作人员就催着队员们赶紧披上大衣上车回酒店洗澡。去年年初在马赛和伦敦拉练时,就出现了这样的尴尬,整个拉练过程中,没有一天的训练人齐过,不是这个感冒了,就是那个发烧了,最后还闹出一个集体斗殴。

  在德国的时候,球队在赛前曾前往比赛地安联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昨天,球队并没有安排队员们前往与训练场相隔不远的里昂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时(北京时间晚上9时),中国国奥队就将和里昂预备队进行热身赛,里昂俱乐部为了提高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也通过自己的赞助商对外赠送了8000张球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