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广东开战 中国队首战芬兰揭开08序幕

  本报广州电(记者高崇成)有中国、美国、加拿大、芬兰4队参加的女足四国赛将于今日在广东奥体中心开战,法国籍主帅伊丽莎白执教的中国女足,将于15时30分首战芬兰队,由此揭开中国女足在奥运年里的征战序幕。

  在2007年阿尔加夫杯赛中,中芬两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处于崩溃状态中的中国队,曾以0比2败在对手脚下。

自那之后,两队还从未相逢过,芬兰队也没有参加在中国举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今日一战,也将是中国女足的复仇战。

  目前世界排名第16的芬兰队,是此次四国赛中国队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弱的队伍,也是此次赛事在找不到合适对手,才临时邀请来参赛的球队。尽管中国队员都跃跃欲试,想从对手身上赢球找回复仇的快感,但主帅伊丽莎白在昨日对此却只字未提,只是以东道主身份对三个对手表示了欢迎。

  芬兰队主帅在回顾当时的比赛时说:“上一次击败中国是因为我们的运气比较好,中国队上半场就有人被红牌罚下,此后我们又幸运地取得了进球。经过一年后,两队都发生了变化,至于比赛结果将会如何,只有打过以后才能知道,我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昨日上午,中国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今日比赛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不出意外的话,韩端和郭月与搭档前锋线,刘亚莉、谢彩霞分别出任左、右前卫,双后腰人选为俞卫民和毕研,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为张颖、王坤、李洁、袁帆,门将是张燕茹。

  首轮赛后,中国队将在18日13时迎战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队,20日15时对阵实力最强的美国队。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