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狂赞1人引发新猜测 切尔西巴萨酝酿互换?

对手变队友?
对手变队友?

    搜狐体育讯 自从转会来到切尔西之后,在穆里尼奥离开前,科特迪瓦人一向口头管得很牢,但自从穆里尼奥离开后,德罗巴却把放炮当成了家常便饭。有意思的是,魔兽似乎把出尔反尔当成了乐子,有关于离开切尔西的话题,在他的口中先后经过了“肯定-否定-再肯定”的3次辗转。这次德罗巴则把话题转向了自己的搭档,阿内尔卡加盟后,远在非洲的德罗巴曾经表示“迫不及待”想要与新来的39号踢上一场比赛,但是仅仅一天之后,他又开始恭维起死敌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德罗巴冷不丁地掉转了船头。 >>您认为德罗巴夏天还会留在切尔西吗

  “对于世界上任何一名前锋来说,等够得到和埃托奥搭档的机会,都是非常荣幸的”,远在非洲备战的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速度快得不可思议,他有天生的杀手本性”。而就在一天前,有记者要求德罗巴对俱乐部新队友阿内尔卡谈谈自己的看法,科特迪瓦人也说了类似的话,“我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跟阿内尔卡并肩作战踢场比赛,这实在是让人期待”,德罗巴说道。

  作为“新人”,阿内尔卡对于和德罗巴的搭档也颇为看好,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阿内尔卡表示:“和德罗巴搭档很容易,我了解他的踢球方式”。而德罗巴有关于埃托奥的评价传到同样正在备战非洲杯的喀麦隆前锋耳中后,也得到了积极的回应,“迪迪尔知道切尔西曾经想要买入我,我也很期待能够和他搭档锋线,他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没有人能像他这般踢球”,埃托奥说道。 >>您认为德罗巴新东家会是哪?

  埃托奥的话道出了德罗巴此番“放炮”的目的-还是因为穆里尼奥。在舍甫琴科来到切尔西之前,埃托奥正是穆里尼奥看中的前锋人选,但是阿布没有采纳穆里尼奥的建议,而是购入了自己的半个老乡舍甫琴科,德罗巴的这番言论,看起来还是在表示自己心中对俱乐部开掉穆里尼奥的不满。而这也引发了对德罗巴新东家的新一轮猜想。在传闻中的大热AC米兰之后,或许巴塞罗那也会加入到“魔兽争霸”中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高层已经开始正式准备在夏季转卖小罗和赞布罗塔,而曾经有意购买小罗的AC米兰在看到了帕托的优异表现之后,已经有意退出巴西人的转会争夺,只引进赞布罗塔一人,贝卢斯科尼已经正式表态,小罗已经不是AC米兰的第一目标,同样的原因,德罗巴也很可能将被米兰放弃。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布隆泽蒂近日透露,现在小罗真正的下家只有切尔西,格兰特的助手腾-卡特曾经在巴塞罗那和小罗有过共事,两人的私人关系也不错,小罗表现最疯狂的时期,正是腾-卡特帮助里杰卡尔德调教球队的那段时间。

  如果事情按照媒体的分析进行,那么这个夏天,小罗将跨过英吉利海峡远赴伦敦,而已经无心在切尔西效力,且已经通过向埃托奥示好间接向巴塞罗那示好的德罗巴,很有可能来到阿苏格拉纳,和亨利、梅西一起组成巴塞罗那的新锋线,事实上,早在去年6月,《世界体育报》就曾经披露,巴塞罗那高层考虑过让魔兽加盟诺坎普。埃托奥也半认真半玩笑的调侃:“为什么我们俩不能成为队友呢”。(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