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世界头号男双拒绝冷门 古陈2-1逆转晋级第二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8年羽毛球超级赛的第一战马来西亚赛进入到首轮角逐,在男双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迎战印尼组合乔克/亨德拉。

经过47分钟的比赛,古健杰/陈文宏在先丢一局的情况最终连扳两局,以2-1顺利击败对手避免了冷门的产生。

  古健杰/陈文宏是近年来马来西亚队进步最大的一对组合,他们不仅配合默契、拼劲十足,而且经 过这一两年来国内外多场赛事的磨砺,也展示出了非常好的势头,本次比赛本土作战,他们俩也是 为了卫冕冠军而战。比赛一开始,印尼组合乔克/亨德拉率先进入状态,两人利用娴熟的配合在进 攻中屡有收获,一度以16比9领先对手9分,而落后的古健杰/陈文宏始终没有找到感觉,主场作战 反而成为了一种压力,乔克/亨德拉一路保持领先以21-14 赢得第一局胜利。

  丢掉一局后,古健杰/陈文宏不得不在第二局拼尽全力,在这一局中他们始终牢牢的掌握着场上主 动,并通过前后场的调动给自己制造出搏杀几乎,而毫无还手之力的印尼组合乔克/亨德拉很快以 17-21丢掉一局,场上总比分变成1比1平。

  决胜局比赛,志在一博的印尼组合依然紧追不舍,但不够稳定的状态还是让古健杰/陈文宏稍微占 有上风。中段,两对组合再次形成僵持,印尼组合乔克/亨德拉着重在网前做文章,而古健杰/陈文 宏则试图利用自己的经验给对手最后致命一击,果然,15平之后古健杰/陈文宏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连下6分以21-15获得全场比赛胜利。(秦木)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健杰 | 陈文宏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