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陶菲克不服裁判引争议 马来西亚观众力挺助过关

  新华网吉隆坡1月16日电(记者李雯)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5日结束预赛,16日正式进入第一轮比赛,世界高手纷纷上场一展英姿。上午的比赛略显平静,直到陶菲克因为对裁判判决不服,引起全场一片沸腾,马来西亚观众纷纷力挺陶菲克,最终助陶菲克涉险过关。


  陶菲克刚上场时由于马来西亚第一高手李宗伟正在场上奋战,并没有受到观众多少注意。在李宗伟顺利过关后,观众才把座位挪到了陶菲克的那个场地认真观战。也许是因为开始受到的关注度不够,陶菲克第一局以15:21落败。

  第二局,陶菲克和来自韩国的对手朴成奂的比分一直呈胶着态势。当比分呈19平时,全场观众一度屏住呼吸,看到陶菲克赢得一分,全场立即欢声如雷。随后比分呈20平,就在此时,陶菲克的一个球打出,裁判判该球为出界。陶菲克立时愤而用球拍砸地,表示对判决结果不服。马来西亚的观众也跟着为陶菲克大呼不平。几分钟后,裁判改判该球为陶菲克胜出,全场观众跟着欢呼。凭借这一球,陶菲克最终扭转颓势,随后以22:2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依靠马来西亚观众的奋力支持,陶菲克顺利以21:16将全场比赛拿下,历时1个多小时终于涉险过关。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