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亚足联关注国奥法国拉练 对阵里昂期待久违胜利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已经于近日抵达法国里昂,开始备战即将于本月20号和23号在里昂举行的2场热身赛。  

  尽管中国国奥队在上一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排出了可用的最强首发阵容,但还是被主队以7比2斩落马下,因此这次飞赴法国备战,全队更是期待久违的胜利。

  

  中国国奥队将于1月20日对阵法丙俱乐部圣安蒂斯特,并在3天后(1月23日)迎战劲敌法甲冠军里昂俱乐部的预备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对此有着极大的期待。他对此说道:“尽管上一场比赛的比分很失望,但全队不应该对此失去信心,那毕竟是一场友谊赛。”  

  里昂俱乐部是法甲冠军球队,其预备队在前阿尔艾因俱乐部主教练阿兰皮尔林的率领下水平进步飞速,其实力也可小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