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意甲金靴火线回归意甲 105球先生只有1个愿望


    搜狐体育讯 乌克兰的寒冷天气看起来不是习惯了地中海温暖气候的意大利人可以适应的,刚刚离开意大利转战乌克兰矿工队半年的前意甲金靴卢卡雷利,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刚刚过半时,就选择打道回府,帕尔玛队今天(1月16日)正式宣布,以200万欧元租借当了半年“矿工”的卢卡雷利直到赛季结束,并且赠上了9号球衣。而今年夏天,帕尔玛将拥有卢卡雷利的优先购买权,价格则是400万欧元。

  上赛季结束后,卢卡雷利以900万欧元的身价从利沃诺转会来到顿涅斯克矿工队,矿工队还赠与这位前意大利金靴一份肥约,3年合同,税后年薪300万。但是离开了撒丁岛,意大利人在寒冷的乌克兰一直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参加的12场联赛中仅有4球进账。在生活上,卢卡雷利也一直无法适应,欧冠期间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他就曾经对乌克兰的生活大发牢骚。最终,卢卡雷利选择回到了意大利,而急于寻找前锋的帕尔玛接纳了他,其中卢卡雷利和帕尔玛老板之间良好的私人关系,也促成了这次租借。上周日,卢卡雷利就出现在了帕尔玛城,并且在塔尔迪尼球场看台上观看了帕尔玛与佛罗伦萨的比赛。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选择”,在完成了与帕尔玛的正式签约后,卢卡雷利在塔尔迪尼球场的举行新闻发布会中说道,“帕尔玛的高层向我证明了他们租借我的决心,因为200万欧元的租借费并不便宜,事实上,从12月一开始,他们就已经频繁的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想要我来加入球队”。除了帕尔玛之外,意大利媒体曾经透露,卢卡雷利的老东家利沃诺也有意从新召回他们的最佳射手,但是高昂的租借费让他们左右为难,最终,帕尔玛主席的雷厉风行打动了卢卡雷利,“主席先生从头到尾都没有表现出任何犹豫,在我答应了帕尔玛之后,他就立刻飞到乌克兰见我,签了支票,然后又飞回意大利”。

  矿工队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也是卢卡雷利离开的原因之一,他自己也表示,如果球队能够打进淘汰赛,那么他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乌克兰,而卢卡雷利想打冠军杯、以及转会回到国内,都是因为一个目标,入选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现在,能否披上蓝色战衣,就将取决于我在帕尔玛的表现了”,卢卡雷利说道。在参加的246意甲联赛中,卢卡雷利总共打进了105个进球,但是在意大利国家队,他只获得了6次出场机会。

  由于乌克兰联赛已经在12月份进入冬歇期,要在3月份才从新开战,因此卢卡雷利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是他对自己的状态还是颇有信心,“12月4号我踢完了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之后我一直在利沃诺和当地一支名叫Armando Picchi的业余队一起训练,明天我就将拿到一份球队给我制定的训练计划,我希望在1个月内能将我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帕尔玛的主唱塔尔迪尼球场堪称是卢卡雷利的福地,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12次在这里攻陷过帕尔玛的球门。

  (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