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调整大名单7人离队 杜威张耀坤等遭到清洗

   昨天,国足教练组作出了将7名球员调整出国足的决定。杜威、张耀坤和孙吉等7人就这样拿着还没来得及打开的行李离开了国足。教练组给出的理由是这7人达不到国足的要求,国足新一轮的整风开始了。

  原因:能力不行

  离队的消息是昨天上午国足教练组通知给7名球员的。

这7名球员分别是杜威、张耀坤、孙吉、杨林、陆博飞、李建华和王万鹏。对于让这7名球员提前离队,教练组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这7个人的离开跟国家队0比4输给汉堡那场比赛有很大关系,主要是因为这7个人的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战术要求,福拉多也是在和教练组进行商量之后才作出的这个决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这样说。

  主角:心有不甘

  虽然蔚少辉说7名国脚都对国足的决定表示了接受。事实上,一回国就被调整出队,7名国脚都心有不甘。“国家队的这种做法挺让人伤心的。”一名离队的国脚这样说。

  7名国脚都是在昨天早上突然接到通知的。“足协完全可以在我们回到北京后提前通知我们。我们在北京呆了一个上午,结果什么都没说,然后到了清远了,又让我们走人,这算怎么回事?”离队国脚这样说。

  领队:继续调整

  7人已经全部离队,此后国足陆续就将有超龄球员、国奥球员和海归球员回归。此次国足调整出队的7人当中有3个是中后卫。其中的张耀坤和杜威更是国足一直的主力,一下子让两名主力离队,未来的国家队训练如何组织?对此,蔚少辉说,“不会有影响,因为我们马上还会有像李玮峰他们几个超龄球员以及一些国奥的队员来支援国家队。”

  对于将有哪些具体人员补充进来,蔚少辉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这要看福拉多和教练组讨论之后选定哪些人,然后我们会将这份名单上报给足协,等足协审查通过之后再宣布召集哪些人进来。不排除再有人被调整出队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杜威 | 张耀坤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