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保籍国脚试训实德 欧足联官网详细信息评价颇高

FM2008中卡拉日诺夫与扬科维奇的能力对比

  记者刘洋报道 1月16日,远在四川蒲江基地冬训的大连实德队终于迎来了一名试训外援的身影。此人叫卡洛扬·卡拉日诺夫(Kaloyan Karadzhinov),1977年1月25日出生于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身高1米92,体重77公斤,司职中场,资料显示前后腰都能胜任,目前效力于索非亚火车头队,身披18号球衣,该队现排名保加利亚甲级联赛第二位。卡拉日诺夫曾是保加利亚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过2次进1球。

2005年之前,卡拉日诺夫一直在保加利亚国内的低级别联赛中效力,2005年初加盟索非亚火车头队,代表球队参加甲级联赛78场进16球。2006/2007和2007/2008连续两个赛季,卡拉日诺夫代表索非亚火车头队参加了欧洲联盟杯资格赛,出场10次进3球。

  欧足联评价高 顶礼膜拜的英雄

  在欧洲最权威的足球网站——欧足联官网上,与卡拉日诺夫有关的新闻并不多,但其中两条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条是2007年9月20日,索非亚火车头队在联盟杯资格赛第三轮淘汰赛中,即将面临来自法甲劲旅雷恩队的挑战,文中强调了卡拉日诺夫在火车头队中的核心地位,明确表示索非亚球队能否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完全要仰仗这位30岁老将的发挥。另一条则跟保加利亚国家队有关,2007年10月6日,上任不到三个月的保加利亚队主教练迪米塔尔·佩内夫(Dimitar Penev)在即将迎来个人执教的第三场正式比赛中,征招卡拉日诺夫进入国家队,全力备战10月17日的欧锦赛预选赛客场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

  在第一条报道中,欧足联对卡拉日诺夫的评价很高,称其为索非亚火车头队的Cult Hero(直译成中文为“顶礼膜拜的英雄”)。文中提到,索非亚火车头队即将面临雷恩队的挑战,球队的希望和重担全都落在中前场组织核心和进攻发起者卡洛扬·卡拉日诺夫一人身上。2007年夏天,火车头队当家球星前锋特兹维坦·根科夫(Tzvetan Genkov)以125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去了俄罗斯的莫斯科迪那摩,但是球迷们找到了新的偶像——卡拉日诺夫。由于表现出色,卡拉日诺夫成为保加利亚各大媒体追捧的对象,谁也不曾想到,这样一位优秀的中场球员在28岁之前,一直默默无闻地在国内的低级别联赛中踢球。

  火车头队拥趸 本赛季单场四球

  出生于首都索非亚,卡拉日诺夫一直是火车头队坚定的支持者,儿时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身披火车头队球衣踢球。如今已到而立之年,梦想终于成为现实。卡拉日诺夫一直深爱着故乡,曾经效力过的业余队多布罗斯拉夫茨(FC Dobroslavtsi)、丙级队科斯汀布罗德(FC Kostinbrod)和乙级队博博夫多尔明约尔(FC Minyor Bobov Dol)都是索非亚大区的球队。2004/2005赛季,卡拉日诺夫在博博夫多尔明约尔队表现优异,火车头队主教练斯特凡·格罗兹达诺夫(Stefan Grozdanov)一眼相中,冬季转会以1万欧元的低价将其招至麾下。2005年2月26日,卡拉日诺夫在火车头队的处子秀就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主场2:1战胜利泰克斯队。之后,卡拉日诺夫越来越成熟,还因此入选了保加利亚国家队。2007年9月14日,在火车头队主场4:0大胜布尔加斯的比赛中,卡拉日诺夫更是一个人包揽了所有进球,赛后他说:“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在一场联赛中独中四元,在日常训练和更低一级别联赛中,我最多只在一场比赛中进过三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