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高层秘密飞赴里昂谈判 巴西新锐射手将加盟

  据效力于法甲六冠王里昂俱乐部的巴西前锋弗雷德的胞兄兼经纪人透露,24岁的巴西人很可能在今年一月登陆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目前热刺俱乐部竞技总监已赶往里昂确认转会合约。

  “的确,我们将与达米恩-考莫里先生(热刺竞技总监)会面!”费雷德的哥哥说道,“他将向我们提出一份新的报价,如果条件适合的话,费雷德将穿上热刺战袍!”

  包括西汉姆联、曼城、米德尔斯堡在内的英超球会都希望购得这位里昂前锋,但热刺还是笑到了最后,有媒体称白鹿巷为这次转会掏出了800万英镑的支票,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约,加盟后弗雷德将拿到每周5万镑的薪水。

  可一旦巴西前锋进驻北伦敦球队,势必引发一场新的锋线大战,目前,热刺拥有迪米塔-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杰梅因-迪福、达伦-本特四名前锋,虽然贝尔巴托夫曾与曼联、切尔西等豪门联系在一起,但红魔已经明确表示冬季没有引援计划,切尔西则刚刚购得法国国脚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保加利亚人只能安分的留在队中。

  至于本特,这位去年刚刚加盟的前锋似乎对不充足的上场机会并不满意,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更是毫不掩饰地希望迪福离开,只是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主意,相信引进弗雷德后,原本激烈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自2005年加盟里昂后,弗雷德代表法甲豪门出战62次攻入25球,但本赛季他在主教练阿兰-佩兰的手下并不得志,俱乐部也暗示过球员可能离开。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 | 贝尔巴托夫 | 迪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