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移情别恋弃国米旧将 全力引进洪都拉斯国脚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上午11点,申花队全体将士将踏上前往海南冬训的航班。但是,出行的队伍中,将肯定见不到巴西人泽·埃里亚斯的身影。在几乎同一时间,这位前来试训的巴西外援将踏上返回巴西的航班。

申花俱乐部今天已经明确表示:泽·埃里亚斯已经无缘2008赛季的申花队。

  当初联络泽·埃里亚斯时,申花俱乐部与他的合同里明确写明,给对方一个星期的试训时间。不过,由于泽·埃里亚斯自己耽误了时间,导致在上海试训的时间前后只有三天时间。“如果泽·埃里亚斯在这三天的试训中表现出不错的水平,那么,我们考虑将他带到海南,再进行详细的考察。但是,现在看来,这三天的考察已经足够了,因为,泽·埃里亚斯离我们预想的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我们不得不提前和他说再见。”

  在说到泽·埃里亚斯时,俱乐部方面表示:“其实,我们原本就没有把泽·埃里亚斯当作外援的第一引进人选,他只是我们的一个替补人选。但是,毕竟他的名气在那里,所以,这次来,我们还是付出了一些试训费用,让他过来看看。这几天的试训费毕竟没多少,但是,如果贸然把他引进过来了,花的钱那可就多多了。所以,这样的做法,其实还是很妥当的。”申花俱乐部为泽·埃里亚斯开出的试训费是每天1000美金,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投入。“按照国际惯例,试训其实是要出费用的,我们也算是和国际接轨。而且,花这么小的钱,就可以将一些名气很响的球星请过来训练,让大家好好看看,这样的做法的确值得借鉴。”

  那么,为什么只有三天的训练时间,申花俱乐部就正式作出了放弃泽·埃里亚斯的决定呢?“主要是三方面原因。第一,他此前已经有半年多时间没打比赛了,训练也不系统,所以,感觉比赛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一般,甚至有些糟糕;第二,泽·埃里亚斯在场上显得有些慢,处理球的节奏慢,而且速度也很慢,这和我们的高要求是有一定距离的;第三,泽·埃里亚斯属于那种比较内向的球员,在球场上话语不多,总是埋头只管自己踢。但是,按照主教练吴金贵的要求,他是希望外援能够多喊多叫,能够把队友给串联和组织起来。”

  泽·埃里亚斯已经确定离开申花,那么,申花俱乐部也将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外援身上。据了解,申花俱乐部现在的主攻方向,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中场球员、7号埃米尔·马丁内斯。不过,埃米尔·马丁内斯不仅实力超强,而且受到欧洲不少球会的亲睐,所以,想引进到他难度很大。不过,正因为这名球员实力比较强,所以,申花俱乐部也会竭尽全力。而一旦埃米尔·马丁内斯能够到来,将大大增强申花队的中场实力,尤其是中前场的攻击力。(青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