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红黑军关注巴萨铁卫 赞布罗塔低调回应米兰兴趣

  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表示受到AC米兰的关注让他感到荣幸,但现在他只会把精力放到巴塞罗那的比赛上。

  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对前尤文铁卫的欣赏已经是众人皆知,他很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完成这宗转会。

  贝鲁斯科尼说:“赞布罗塔想来米兰,我认为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这笔交易不会有什么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赞布罗塔的妻子瓦伦蒂娜对西班牙的生活很不适应,非常想回到家乡,但赞布罗塔本人对回归一直显得比较低调。

  赞布罗塔说:“很高兴得知贝鲁斯科尼和安切洛蒂对我的赏识,但我现在仍是一名巴萨球员。”

  “我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现在我并不想过早考虑离开这的问题。”

  “让我们静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现在不想谈论这可能的转会。”

  “或许在大胜那不勒斯后贝鲁斯科尼有点兴奋过头了,他夸大了米兰和我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